Home時尚專欄AVEDA 肯夢AVEDA耀動髮絲的原色純彩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AVEDA 肯夢 專欄總覽

AVEDA耀動髮絲的原色純彩日期: 2017-3-29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耀動髮絲的原色純彩

Enroll in Kinetic Color Today

AVEDA春夏染髮色彩‧4月份正式登場
春夏的氣息逐漸席捲生活日常,繽紛色系不僅開始展現在服裝上,最能充分展現個人風格的髮色造型,也該是時候換上耀眼的春妝。純淨專業美髮品牌 AVEDA 即將 在 2017 年初夏推出的全新髮色選擇「AVEDA原色系列」,是由 AVEDA 全球染髮藝術總監 Ian Michael Black 與全球 10 位頂尖設計師共同參與研發。結合自然光譜的色彩理論及天然花植成分,大大提升色彩於髮絲上所呈現的精確效果,解決原生深色髮不好上色的問題。即使在亞洲人的深色髮上,也能呈現高達 400 種以上的鮮明色彩。

來自天然成分萃取的專業用染膏,特別添加了向日葵籽油、荷荷巴、篦麻油的天然滋潤成分,可幫助染後髮絲展現健康的寶石光澤及綢緞般的絲滑柔順質感。此外,再搭配上 AVEDA 獨創染髮技巧 Eclipting 日蝕深邃染技術,為每一張獨一無二的臉部輪廓,客製化染髮色調及分部。藉由區塊重點式的線條式挑染技巧,讓深淺對比的髮色呈現如陽光灑落一般的自然光澤。染髮效果就如同修容一般, 讓飽滿的原色純彩襯托每個人千變萬化的專屬美麗。


圖示:Athena 髮色示範
 

身為AVEDA 忠實染髮顧客,台灣新銳時裝品牌設計師 Athena Chuang特別分享:「偏好古典優雅風格的我,其實一直都想嘗試莓果般的棕紅色造型。AVEDA染髮色彩真的十分精準,能完成呈現我內心想像的髮色。出乎預料的光澤質感,甚至讓我覺得染後效果比想像得更好。 」關注時尚趨勢從不間斷的Athena Chuang也指出:「特殊色系依舊是今年的趨勢髮色,但大多數人可能跟我一樣曾擔心無法駕馭太醒目的髮色,或是染後髮質受損造成反效果。全新AVEDA染髮色彩能同時兼具現代感及優雅質感,無論偏好或深或淺的髮色,都能達到你想像的完美效果。推薦給過去不敢嘗試特殊色的女孩們,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圖示:Athena 髮色示範
 


圖示:耀動髮絲的原色純彩
 

獨創日蝕深邃染 量身打造混血兒般深邃五官 藉由區塊重點式的線條式挑染技巧,讓深淺對比的髮色呈現如陽光灑落一般的自然光澤,展現更明顯的立體度及輕盈律動。除此之外,也藉由強化臉部四周的髮 色陰影,如同日蝕以光影重新刻畫太陽形狀一般,讓五官面容如混血兒般,更顯立體深邃。


圖示:耀動髮絲的原色純彩
 

AVEDA時尚設計剪染 (雙色) NT$4700 - NT$6500

服務預約專線 : 412-8100 ,手機+02
實際服務價格依照各店服務價目為準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69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