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AVEDA 肯夢純香袪油乾洗髮 限量上市!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AVEDA 肯夢 專欄總覽

純香袪油乾洗髮 限量上市!日期: 2015-10-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冬天是否常因天冷的關係無法好好享受洗髮時光?新手媽咪是否因照顧新生兒總是忙到沒有時間洗髮?脫下安全帽後總是困擾油膩瀏海與頭頂? AVEDA體貼消費者想洗髮又不能洗的諸多煩惱,限量推出純香袪油乾洗髮,能快速吸附頭皮多餘油脂與污物,幫助秀髮重新找回清新與活力,隨時回復完美造型!

縮短洗髮與吹整時間  延長造型最佳狀態
女生洗髮最困擾的在於吹乾頭髮不僅耗時又疲憊,長時間下來還會造成秀髮熱傷害。使用純香袪油乾洗髮過程不需要用到任何一滴水與吹風機,就能幫助頭皮與頭髮袪油清潔並完成造型,讓原本需要花費一個多小時的洗髮與吹整不到十分鐘就能輕鬆達到效果!

煥髮壓箱寶─純香袪油乾洗髮 適合對象:

  • 新手媽媽:輕鬆快速洗髮
  • 登山族、背包客:隨身攜帶隨時潔淨
  • 機車通勤族:開心揮別油瀏海
  • 約會前:延長美麗造型時間
  • 運動後:快速搶救NG髮

純香袪油乾洗髮用法非常簡單,取自樹薯與燕麥的花植粉霧吸附力非常快速,只要適量噴灑,頭皮與頭髮上過多的油脂或污物就能輕鬆被帶離,完全不會留下任何痕跡!當秀髮恢復清爽,便能有效延長造型時間,隨時都能展現絕佳造型!

AVEDA貼心將純香袪油乾洗髮設計成小巧瓶身讓消費者方便攜帶,無論各種髮長、髮色與髮質的客人都能隨時隨地甩開油頭恢復動人髮型;同時純香袪油乾洗髮使用 AVEDA純香系列獨特的經典花香調,秀髮隨時散發沉靜幽香,路人也忍不住回望那迷人風采!


不再「壓縮」健康與環境的友善設計
考量到氣壓式噴霧含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不僅對人體有刺激性與毒性,經過日照還會造成空氣、土壤及地下水污染,AVEDA特別將純香袪油乾洗髮設計成手壓式噴霧,功效近似壓縮式噴霧卻能杜絕汙染環境及危害身體的因子,悉心呵護每一位消費者的身體及生活環境。

純香袪油乾洗髮 ShampureTM Dry Shampoo 56g,NT1,300

成分與功效:樹薯、燕麥-吸附頭皮多餘的油脂與污物
花植香氣:AVEDA經典的沉靜香氣,包含薰衣草、苦橙葉與依蘭依蘭等花植香調,讓秀髮保持自然清新的芳香感受。
外包裝:25%可回收HDPE與75%甘蔗渣為主的生物塑料。瓶身採手壓式噴霧的創新設計,避免壓縮噴霧VOC成分所造成的環境危害。

純香袪油乾洗髮快速煥髮三步驟



 純香袪油乾洗髮 10/30 限量上市

肯夢AVEDA合作店點:

  • 台北 微風旗艦店GF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 地下一樓 >
  • 台北 Third Place大安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117號1樓&B1 >
  • 台北 Third Place新光信義店A9館3F  <台北市松壽路9號 新光三越A9館3F>
  • 台北 Green Cherry天母忠誠店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84號1-2樓>
  • 台北 Green Cherry新光南西店3F  <台北市南京西路12號3樓>

 

AVEDA。 結合美,環保與身心的平衡
The Art and Science of Pure Flower and Plant Essences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55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夢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106仁愛路四段27巷4弄1號1樓
電話:(02)2772-1727
傳真:(02)2781-3679
簡介:

擁有一家美髮沙龍,是所有設計師的夢想。
但是,真正的設計師的理想呢?
肯夢AVEDA一直認為,一個好的美髮沙龍,擁有令客人滿意的服務是基本,更重要的是

  • ─絕不在客人使用的產品品質上妥協
  • ─希望店裡的設計師也是時尚顧問
  • ─認為店的設計環保是基本,時尚是必須
  • ─認為台灣的美髮沙龍環境,可以變的更好

肯夢AVEDA從1997年開始,決心跨足美髮沙龍界,決心成立專業美髮沙龍發展團隊。而肯夢AVEDA負責人朱平一直認為:「要花很大的力氣說服別人,不如從自己開始,以身作則。」於是,有了肯夢AVEDA 3rd Place大安店的誕生。

「肯夢AVEDA相信,不污染環境,就是從不污染自己的身體開始。肯夢AVEDA相信,給客人好的產品,和好的服務技術同等的重要。肯夢AVEDA相信,專業的沙龍品牌,除了提供專業的技術和教育以外,更要提供設計師多元的生活選擇。基本上,我們認為,美髮設計師應該不只是美髮設計師﹝Hairstylist﹞,而應該是生活風格家﹝Lifestylist﹞。」朱平表示。

「在發展美髮沙龍事業的時候,我們也會遇到許多的挑戰。因為我們的理念和現在大多數台灣的美髮沙龍有許多的不同。而在環境的壓力下,也有許多的店家也會因為成本,或是經營方式不同的考量必需放棄與肯夢AVEDA合作的機會。甚至有的時候是我們必須要下決心與去終止與店家合作的關係,這都是其它的美髮沙龍事業比較不會發生的情況。但就正如朱先生一直認為的:時間到了,就會有機會遇在一起;肯夢AVEDA美法沙龍團隊的Jasmine提到。

AVEDA 肯夢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33場)
AVEDA 肯夢 歷史活動訊息(1)
AVEDA 肯夢 相關媒體報導  +20...
AVEDA 肯夢 時尚專欄  +143...
肯夢學院Canmeng Institute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AVEDA 肯夢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25位)
AVEDA 肯夢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夢第八屆與第九..
  • 第八屆學生上課紀..
  • 肯夢學院分享交流..
  • 20120820..